家扶動態與新聞議題
首頁 〉 議題庫 〉 家扶動態與新聞議題
家扶基金會邀請您一同《Love You 兒保樂遊學習網》
作  者 :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
年  份 : 2017

Love You 兒保樂遊學習網

 

家扶兒保樂遊學習網是一個以兒童保護為主題的互動式教學平台,可隨時運用電腦、平板或智慧型手機等便利的方式,獲得相關的兒保知識資訊。家長及教學工作者也可透過網頁中動態、簡單易懂的圖文,教導孩子兒童保護的觀念與如何自我保護。

 

在兒保樂遊學習網頁中,可以讓家長及教學工作者陪伴孩子們一起~

  1. 從聽見泣聲的一段緣起,了解「兒童保護是什麼」
  2. 透過動態的圖像及數據,看見「現在兒童」遭到不當對待的現象
  3. 在積木城堡的每一層結構中,知悉「關於家扶」兒童保護三級預防服務
  4. 跟著翩翩起舞的蝴蝶,共同參與全台家扶中心的「守護行動」
  5. 看見「我夢想的家」兒保宣導創意設計競賽,兒童與大專院校學生在線上的連結與互動。
  6. 「數位教材」中,找e本兒保書或看e本兒保繪本
  7. 參與「兒保小測驗」,驗收一下學習成果,累積積分還可獲得紀念品喔!

 

網頁連結http://loveyou.ccf.org.tw/

誠摯邀請您註冊成為兒保樂遊學習網會員,與家扶一起關注兒童保護!

 

註:「Love You」諧音似「樂遊」,網站名稱欲意「家扶與大家一起疼愛珍惜每個孩童、也讓兒保知識能在快本網站的過程中獲得學習」。

關  鍵 字: 2017、兒童保護